返金ポリシー
虽然我们会尽力确保产品的质量,但如果你发现交付的产品有任何损坏或缺陷,请在交付后3天内使用 "联系我们 "表格联系我们。我们不接受因客户自身原因而导致的退货、换货或取消。(我们不接受因可用性等原因的退货或取消)。
如果交付的产品是有缺陷的
如果万一交付的产品有缺陷,请在收到产品的3天内使用<联系我们 表>与我们联系。
在确认了缺陷的细节后,我们将及时更换有缺陷的产品或发出退款。
如果我们认为有必要检查实际产品以确认缺陷,我们可能会要求你将产品寄回给我们。
我们将承担退货的运输费用。
关于冷却系统
因为这是一项邮购服务,所以不受冷却系统的限制。
一旦下了订单,我们就会开始准备发货,所以取消订单是不可能的。
如果没有完成交货,该怎么办
如果为了客户的方便而没有完成交货,则不能取消或退款。
这包括送货地址不完整、拒绝接收包裹、长期不在、没有邮寄包裹等情况。
我们可以在运输公司将订单退回给我们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重新发货,但需要支付重新发货的费用(日本国内的订单为1100日元,海外订单将另行报价)。
来自日本以外的订单的注意事项
由于国际物流条件的限制,我们可能无法向您指定的 国家/地区发货。
如果在订单完成后,预期的交付方式变得不可用,我们将使用其他合理的交付方式发货。
在这种情况下,客户将不需要承担任何额外费用。
如果没有其他合理的运送方式,您的订单将被自动取消。
如果在国际上运送的产品被拒绝、退回或被运送地区的海关当局没收,订单可以被取消。
在以下情况下,订单不能被取消或拒绝
由于海关检查,客户可能被收取检查费、关税、海关费或其他费用。
因拒绝而被没收或销毁。
完成后丢失或被盗。对于非个人的交付,请特别注意
如果交付的时间比预期的长。
设立/修订历史
2021.12.01 颁布 并执行
返金ポリシー
製品の品質には万全を期しておりますが、お届けした製品に破損、不具合があった場合にはお届けから3日以内に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よりご連絡ください。お客様ご自身のご都合による返品・交換・キャンセルは承っておりません。(使用感等を理由とした返品・キャンセルはできかねます。)
■お届けした製品に不備があった場合
- 万が一、お届けした製品に不備があった場合、商品到着後3日以内に<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>よりご連絡ください。
内容を確認後、速やかに良品と交換または返金をさせて頂きます。
不備内容の確認に現物の確認が必要と判断した場合、大変お手数ですが、ご返送をお願いす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。
なお、ご返送にかかる送料は当方にて負担致します。
■クーリングオフ制度について
- 通信販売の為、クーリングオフ制度の対象外となります。
ご注文が完了した時点で出荷準備に入りますので、キャンセルはできません。
■配達が完了しなかった場合の対応
- お客様のご都合により配達が完了しなかった場合、キャンセルや返金はできません。
これは、お届け先住所の不備、受け取り拒否、長期不在、ポストに投函できなかった場合 等を含みます。
運送会社から当方に返送されてきた日から5営業日以内に、再出荷手数料(日本国内は¥1,100、海外の場合は別途見積もり)をお支払いいただくことで再出荷が可能です。
■日本国外からの注文に関するご注意
- 国際物流の状況により、ご指定の国/地域への配送が出来なく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。
注文完了後に、予定している配送方法が利用できなくなった場合、合理的な別の配送方法で出荷します。
その場合、お客様が追加の費用を負担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。
他の合理的な配送方法が無い場合、ご注文は自動的にキャンセルとなります。 - 海外宛に発送された製品が配達地域の税関機関によって、拒否、返送、没収された場合、ご注文のキャンセルが可能です。
- 以下のケースではキャンセルや受け取り拒否を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。
- 税関検査の結果、検査料、関税、通関手数料等の費用がお客様に請求され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。
これを拒否したことにより、没収、廃棄された場合 - 完了後の紛失、盗難。非対面配達の場合は特にご注意ください
- お届けまでの日数が予定よりもかかっている場合
制定・改訂履歴2021.12.01 制定・施行